喔噢

这只是一个喜欢文字的疯丫头。

霸道厂长爱上我

第八章
厂长灿×实习老师贤

下课后边伯贤拿着课本回到办公室,看到金钟大一个人在那里发呆,悄悄地走到后面,用手遮住金钟大的眼睛,“猜猜我是谁”
“边伯贤,不要那么幼稚好不好”
“真是的,玩玩不可以啊”
“看来那群孩子挺好哒,我们边老师不压力山大啦”
“那群孩子可可爱啦”
“谁会在新老师来的第一天闯祸啊,肯定以后再闯祸咯”
“金钟大,你别乱说,好不好”

“小刘,我和你一起去学校吧”
“朴总,不用了,我自己去吧”
“没事,我也就是主要想去学校看看”
今天又是一天一度的送鸡蛋,朴灿烈趁着员工要送货,跟着他一起去学校找边伯贤,得多和他聊聊天,才可以联络联络感情啊,小可爱,我来啦。

车开到学校饭堂门口,朴灿烈帮着员工把鸡蛋送到饭堂老板那里,“朴总真是勤快啊,连鸡蛋都亲自送啊”
“孩子们是祖国未来的花朵,所以肯定要重视啦”
送完鸡蛋,朴灿烈想去找找边伯贤,“小刘,你先回去吧,我在学校再逛逛”因为自家老板老是没事就在学校逛操场,所以小刘也没想那么多,就开车走了。
而朴灿烈来到教学楼,刚好看见自己的侄子,哦,忘了说,朴灿烈的侄子朴天刚好上五年级,就在边伯贤教的那个班。“叔叔,你来学校干嘛呀”
“没事,对了,你们边老师办公室在哪呢”
“哦,在五楼啊,你想干嘛呀”
“没事,找你老师聊聊天呗”
“不会是想问我成绩吧,叔叔,我答应你,一定好好学习”
“知道啦,我不会告诉你妈的,放心”
知道了地址,朴灿烈带着笑容去找边伯贤,小侄子心里想着,叔叔怎么心情忽然这么好啦。
朴灿烈来到边伯贤办公室,门是开着的,可以看见边伯贤正背对自己,在一本书上抄抄写写,因为快上课了吧,只有边伯贤一个人在,朴灿烈敲了敲门,“扣扣”边伯贤转过身子,“灿烈,你怎么来了”
“哦,刚好送鸡蛋来学校,顺便过来看看”
“进来吧”边伯贤到了饮水机倒了杯水,朴灿烈目光扫过整间办公室,环境挺好的,再看看边伯贤的桌子,除了教学需要用的书,还放着一本悬疑小说,看来小家伙可能对悬疑有兴趣啊,“伯贤,你也喜欢看悬疑小说啊”
边伯贤拿着水杯,“是啊,喝点水吧”
“谢谢”
“我啊,平时有有空的时候吧,我就总是看小说呢,这不,昨天去了图书馆,发现有我爱看的,就借了,灿烈也喜欢吗”
“是啊,我家也有一些藏书呢,悬疑小说挺多的,我平时啊,也爱看书”
“哇塞,灿烈不但长得帅,而且还爱看书,是个有内涵的帅哥哦”
“哪里哪里”被小可爱这么夸,朴灿烈心里可是一片欣喜啊,想着吧,既然两个人有共同的爱好,那以后聊起天来,会有更多的共同语言呢,太好了,离小可爱又进一步了。
边伯贤看着朴灿烈一直看着自己发呆,小爪子在朴灿烈眼前摆了摆,“灿烈,灿烈”
“啊,怎么啦”
“不是,你怎么一直看着我啊,我脸上有东西吗”小可爱又拿起小爪子擦了擦自己的脸,也没什么啊,看着小可爱的动作,朴灿烈笑着说,“没有,我是在想,以后伯贤你可以多来找我,我家有好多书可以看呢”
“是吗,那谢谢灿烈啦”看着小可爱一笑起来露出的小虎牙,简直是太可爱了,好想抱抱他啊。“伯贤,要不你今晚来养鸡场吧,我先前不是说邀请你多来养鸡场吗,我的厨艺不错,多给你做几个菜”听着朴灿烈的邀请,边伯贤本来还觉得不好意思的,可是作为小吃货的他实在是忍不住了,索性找了个借口,“好啊,那我就可以跟你借书了,灿烈”
“可以啊”
聊了挺久了,考虑到养鸡场还有工作,再不舍得小可爱也不行了,朴灿烈只能先告辞了,“那伯贤我先走啦,今晚见”
“今晚见,灿烈”

TBC.

写着写着,我都快以为自己在写乡村爱情了→_→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