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噢

这只是一个喜欢文字的疯丫头。

霸道厂长爱上我


第七章

厂长灿×实习老师贤

而朴灿烈呢,一直呆愣愣地看着边伯贤,吴世勋捅着他,“哥,你干嘛,干嘛一直看着伯贤哥”伯贤听到自己的名字,“怎么啦”小家伙还是那么可爱,呆萌呆萌的,“没有,看着伯贤挺可爱的”可爱,边伯贤觉得自己哪里可爱了,劳资是185大总攻好不,可还是礼貌地回了句,“谢谢”
五个人坐了下来,互相聊起来,自来熟的边伯贤和爱开玩笑的金钟大很快和他们三个人熟了起来。朴灿烈知道了,小家伙和这个叫金钟大来小学实习,这下就可以总是见到小家伙了,看来以后要多去学校那里探探班啦。朴灿烈也热情地邀请金钟大和边伯贤时不时来养鸡场,他的厨艺可是很不错的,可是给他们做不同的鸡肉,这让作为小吃货的边伯贤异常地开心。看着边伯贤的笑颜,心里美滋滋的。考虑到还要回学校收拾一下,边伯贤拉着金钟大一起回宿舍了,朴灿烈站门口看着边伯贤的背影,好想把你追到啊,我始终还是放不下你,即使我已经离开你那么久了,可能你还不知道我是谁吧。
边伯贤和金钟大走在回学校的路上,两个人各怀心思,边伯贤想着,为什么在朴灿烈身上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呢,可是又想不起来什么。
而金钟大呢,刚才和珉锡哥拿了微信号,这下可以经常联系了,想想就开心,这么多年了,珉锡哥身边应该没有人吧,没关系,先在微信上联络感情,到一定时间了,就开口,反正我金钟大是不会放弃的。掏出手机,“珉锡哥现在忙吗”
金钟大走后,金珉锡一个人回到办公室,呆呆地坐着,脑子里想着,金钟大来了,怎么办,想接近他,像小时候那样,一起玩,可是又怕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,金钟大怎么就这么阴魂不散啊,都8年了,过去8年了,唉,难道我真的过不去这个坎吗。
回到宿舍,边伯贤看着教科书,这小学生学的英语,看起来还是蛮简单的嘛,就这几个字母,不像大学那些专八什么鬼的,那才有挑战性嘛。(码字君:小伯贤,咱俩得好好聊。某贤:自己英语差关我什么事→_→)不过,明天就要上班了,听说小孩子就像恶魔一样诶,不过,他们都那么大了,应该不会上课还捣乱吧,不管了,先备课吧。
“钟大,你说,那些孩子不会上课捣乱吧”
“不会吧,都五年级了,又不是幼儿园”
“可是我这心里没底啊”
“我说边伯贤,你还是先备课吧你”
第二天在办公室里,快上课了,下一节课就是英语课了,边伯贤忽然有些紧张,金钟大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,“伯贤儿,别紧张啦,淡定”
就这样,边伯贤带着战战兢兢的心情走进教室,孩纸们见到这位新老师,新老师看起来很好相处诶。“同学们好,我是你们的新老师,边伯贤,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啦,你们在学校不可以闯祸哦,要好好听话,明白吗”孩纸们乖乖地答应着,“知道啦,边老师”看着孩纸们乖乖的样子,边伯贤感到很欣慰,这班孩子看起来好像也不是大魔王的样子啊,接下来估计会挺轻松的。孩纸们乖乖地拿出英语课本,听着边伯贤的命令,整整齐齐地跟着边老师念单词。

TBC.

小剧场
码字君:朴灿烈,你们家小可爱居然嘲笑我英语不好
护夫狂魔的某烈:我们家小可爱说什么都是对的
码字君:你,你小心后面的戏份
某烈: 哼,我可不在怕的→_→
码字君:嘿,这夫夫俩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