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噢

这只是一个喜欢文字的疯丫头。

霸道厂长爱上我

第九章

厂长灿×实习老师贤

到了差不多傍晚,边伯贤一个人躺在床上,拿着昨天借的小说翻看,这时,金钟大推门进来了,“边伯贤,你怎么不去吃饭啊”
“灿烈约我今晚去养鸡场吃饭,他要做饭,听珉锡哥说他的厨艺好极了,你要不要去啊”
“不了”金钟大挥了挥手机,“我约了珉锡哥,不跟你说了,我先走啦,拜拜”只见,金钟大匆匆忙忙收拾了一下就走了。
躺在桌子上的手机亮了一下,边伯贤打开手机,看见朴灿烈发来的信息,“伯贤,你待会儿差不多就可以过来了”
“好的,灿烈\^O^/”边伯贤赶紧换了衣服,拿着手机就出门了。

朴灿烈看着手机边伯贤发来的回信,那个颜表情实在是可爱极了,唉,小可爱什么时候才可以追到手啊。心里这么想着,手却一直没停,洗洗菜,切切肉什么的,晚霞照进厨房,倒是显得这个画面无比温馨。不一会儿,兜里的手机响了,原来是小可爱的电话,“喂,伯贤”
“灿烈,我到养鸡场了,可是我找不到你啊”
“没事,你等着,我去接你”
走出房子,朴灿烈沿着路来到边伯贤身边,故意吓吓他,“嘿”
“朴灿烈,你吓死我了”
“走吧,我带你去我的房间”
两个人一边走一边聊,“你不住家吗”
“不啊,自从养鸡场有一定规模,我就搬出来了,一个人,挺舒服的”
“哇塞,养鸡场看起来好大啊”
“大吧,有空带你参观参观”
“好啊”
回到房间,想着厨房的饭还没做完,朴灿烈想着让边伯贤自己先去书房看书,“伯贤,要不,你去看看书吧”
“不,我帮帮你吧,让你一个人做饭,怪不好意思的”哎一古,小可爱太懂事了,可是这可不能说出来,“那好吧”朴灿烈带着边伯贤进了厨房,“你把菜切切吧”
刚开始小可爱切得还可以,虽然这瓜有的大,有的小的,这,呃,“那个,呃,伯贤啊,你是不是没做过饭啊”
“咳咳咳,灿烈啊,其实吧,我不会做饭”
“没事,学习一下也是好的”
“嗯,要不我连自己都照顾不了”可朴灿烈心里却想着,不还有我嘛,有我你就可以不用做饭了。边伯贤看见了碗里的五花肉,“灿烈,你要做五花肉啊,啊啊啊,我最爱吃五花肉了”
“那就好”朴灿烈掐了掐小可爱的脸蛋,“可是你怎么不长肉啊”
“我也不知道诶”
“看来啊,你要多来我这,我把你养胖了就好啊”
“嘻嘻(♡˙︶˙♡)”
不过啊,就是边伯贤不会做饭,两个人还是合作一起完成了这顿晚餐。
看着饭桌上的菜,边伯贤发现都是自己喜欢吃的菜⊙▽⊙,其实啊,这是朴灿烈根据自己以前在饭堂的时候,边伯贤经常点的菜,吃得最香的菜,所以做了这一桌菜。
“灿烈,你是不是问了金钟大我爱吃什么菜啊”
“没有啊,我就是随便做做”
“可是,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菜诶*罒▽罒*”
“是吗,太巧了”
不一会儿,边伯贤就把桌子上的菜扫荡光了,只能尴尬地说,“灿烈,你做的菜太好吃了,所以,我吃的有点多(/ω\)”
“没事啦,你去书房看看书吧,我去洗碗”
“嗯嗯”

来到朴灿烈的书房,边伯贤真的吃了一惊啊,虽然书房不打,藏书量确实不少,一整个书架满满都是书,什么类型都有,这倒是符合边伯贤的口味。再看看书桌,整理得好整齐啊,简简单单的,一台笔记本电脑,一盏台灯,一些工作资料,干干净净的。咦,还有一副金丝眼镜呢,不知道灿烈戴起来是什么样的呢,边伯贤一边想着,一边不由自主地戴上眼镜,在书架上拿起一本书,便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。
这边的朴灿烈,洗好碗,直接开门走进书房。只见小可爱带着自己的金丝眼镜,乖巧地坐在那看书呢,走到他身边,像把小可爱圈在怀里一样,一边手按着椅子后边,一边按在桌子上。
“看来你很喜欢我的书啊”
“嗯,灿烈,可不可以把这本书借给我,图书馆里的书不全”
朴灿烈看了看封面,“我刚好有一整套,你这本看完再继续借咯”
“真的吗”
“当然是真的”朴灿烈宠溺地捏了捏小可爱的鼻子,只不过小可爱沉浸在喜悦里无法自拔,没有意识到朴灿烈的动作。

碎碎念:哈哈哈,久违的一更,之前一直很忙,所以来不及更,接下来会尽量努力快点更的,最后,双节快乐哦,请期待下一章吧!٩(๑^o^๑)۶

评论